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网络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24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采取网上学习形式开展支部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学习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贵州财经大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处置措施》、《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迟 2020 年春季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校办发[2020]7 号)、排雷英雄、时代楷模杜富国杜富国弟弟妹妹坚守抗疫一线感人事迹、武汉医生彭银华抗疫一线牺牲感人事迹。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一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抗疫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上传了交流研讨发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