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7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代泽华主持。

会上,代泽华传达了校教组《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通报上年度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作2019年度党支部检视剖析。

随后,代泽华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其提批评意见。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自我批评直奔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较真碰硬。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相互警醒,开出了“辣味”。

最后,开展了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刘正江 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