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1114日晚,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立德楼4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宗旨性质与理想信念”专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代泽华主持。

会上,代泽华读、彭吉军接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

胡耀腾读、刘正江读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74-179页)。朱克乾、杨兆瑞、刘文婷、陈艺文读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41-254页)。

紧扣“宗旨性质与理想信念”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泽华作了重点发言。支委成员,党员同志朱克乾、甘炅云、陈艺文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