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14日中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代泽华主持。

紧扣“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党支部书记、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代泽华谈了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代泽华说,通过学习,一是深刻认识把握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地位作用;二是深刻认识把握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任务;三是深刻认识把握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同时也存在以下不足:一是党支部理论武装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党支部政治根基有待进一步夯实;三是个人政治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代泽华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进行整改,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思想从严;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三是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

  支委成员刘正江从认识体会、查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