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30日中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代泽华主持。

   活动中,代泽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彭吉军原原本本朗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代泽华原原本本朗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容;全体党员齐声朗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第2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内容。

   最后,代泽华、彭吉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代泽华强调,作为党委宣传部的同志,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升整体素质的重要机遇,高度重视,把握机会,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理论修养,要把主题教育与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彭吉军表示,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要在党的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方面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刘正江 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