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党纪 知敬畏 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正江 报道)为了加强党员的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学习党纪党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7月8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开展“学党纪、知敬畏、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彭吉军主持。


会上,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

彭吉军强调,《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化的现实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律保证。具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时代性;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纪律建设针对性和推动党纪和国法“无缝衔接”的特点。作为党员同志和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条例》,并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缴纳本月党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