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我部召开“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甘炅云 报道)5月28日,党委宣传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泽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褚光荣同志、朱克乾同志在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褚光荣同志在学校2019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

紧扣“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这一主题,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职责,就贯彻落实2019年全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