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胡耀腾报道)3月8日,党委宣传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会在立德楼322会议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泽华主持。


会议紧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这一主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条例(试行)》《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紧扣学习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代泽华作总结,他认为本次学习研讨会开展得很扎实,大家通过深化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思想,为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