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余纯 报道|摄影 胡耀腾)11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赵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1.jpg

褚光荣指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我省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实施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正向激励主基调,以有效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为主线,以解决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等问题为重点,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褚光荣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近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学笃行,切实抓好全省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价值引领,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唱响“贵财好声音”。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关精神。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旗帜鲜明地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树立重实干、重能力的用人标准。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干部能上能下和干部退出制度,将干部日常考核和校内目标考核结果与评先选优、干部“能上能下”挂钩。加大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实施意见》对学校今后宣传思想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关职能部门要学好吃透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强化督促抓落实,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选人用人工作的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支持和人才保障。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人事处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