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余纯 报道|摄影 崔凯)为扎实开展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9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扩大)研讨会。校领导刘雷、杨勇、谌莉萍、赵松、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主持。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及相关文件精神。

1.jpg

刘雷指出本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既是常规的理论学习会,也是学校即将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动员会和任务加压会。就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刘雷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学校相关工作的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高质量的会议,确保整改工作全面推进。三是紧盯整改任务,严格追责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度聚焦整改目标,以严肃的问责追责机制倒逼整改任务落实,必须把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的全过程。

3.jpg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