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我校组织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廖承红 报道|摄影 陈庆6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

01.jpg

6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会主持召开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并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02.jpg

褚光荣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向大家作了简要传达,并就全校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学校实际,科学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在全校广泛组织宣传,迅速掀起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