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关于学习《贵州日报》第四、五版特别报道圆桌会议专家学者对贵州教育发展的思考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学院、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

近日,省教育厅主办了“共话新时代贵州教育改革发展圆桌会议”,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立足2020年前现实问题解决,着眼2020年后教育发展,深入探讨教育在贵州脱贫攻坚中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就未来贵州教育发展把脉问诊。5月4日,《贵州日报》第四、五版特别报道圆桌会议专家学者对贵州教育发展的思考和建议(网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80504/Articel04013JQ.htm)。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请你们组织本学院本部门教职员工学习讨论,于6月28日16:00前,将对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报送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学习科办公室(联系人:余纯;联系电话:15285969115;邮箱:49035230@qq.com)。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6月21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