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余纯报道)5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同志参加,部长廖承红主持。

会上,副部长代泽华组织学习了褚光荣书记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在2018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转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

部门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廖承红就部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开展,高标准严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