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为部门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张静静报道)5月3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廖承红在立德楼224会议室为部门全体同志上党课,主题为“党性是在真学实干中锤炼出来的”。

党课主要围绕三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有“累寸不已”的学习精神,深刻把握十九大核心要义;三是用“钉钉子”精神做好“手中事”,践行十九大。廖承红将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自然有序地贯穿于党课始终,整堂党课逻辑严密,内容生动,形式丰富。廖承红以“甘天下之淡味,安天下之卑位”这句经典名言结束党课,她希望大家能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真学实干中提升自己的党性。

党课结束后,全体同志围绕党课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