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4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部门全体同志参加,部长廖承红主持。

会上,副部长代泽华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王沪宁、丁薛祥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部门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廖承红就填写党支部工作日志及规范党支部工作作了要求,对部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正江 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