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新学期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白奇峰 报道)3月6日下午,宣传部全体成员在立德楼428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副部长代泽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校长蔡绍洪在2018年全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2017—2018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部长廖承红强调,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为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和“管理效能建设深化年”,宣传部全体人员要牢记主题,围绕中心工作,点面结合,有序推进宣传工作,讲好财大故事,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会议还讨论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劳动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增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