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机关六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岗位大练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11月10日下午,机关六支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精神,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在立德楼424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之“岗位大练兵”主题活动。

校报编辑部张静静老师向部门其他同志详细介绍了校报编辑审稿校对的工作流程,并交流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围绕科室具体工作,讲了提高工作效率的一些学习经验和想法。

刘正江老师作新闻编辑工作流程及经验分享发言,他围绕新闻信息投稿、审核、审批、图文编辑、上传挂网、审批单登记及保存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向其他同志征求了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意见。(张静静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