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11月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会,部长廖承红主持。

副部长代泽华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崔凯强调了10月24日省保密委检查组检查我校保密工作时指出的问题以及加强新闻审批单的规范化管理、增强保密意识等。廖承红作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主题发言,白奇峰、张静静、李中林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余纯就部门目标考核指标体系作了解读;范馨月对档案移交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廖承红对部门近期工作作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刘正江 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