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泽华为部门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11月7日下午,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泽华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部门同志上党课。

代泽华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泽华认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会中出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等关键词,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地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理解。他希望部门同志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现阶段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将党中央最新精神落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部门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张静静 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