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干部集中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静静报道)9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全体班子成员在立德楼402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干部集中约谈会。

会上,副部长代泽华首先带领班子成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关于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禁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通知》、关于转发中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玉屏县扶贫办腐败窝案及问责情况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党中央文件精神。全体成员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部长廖承红对全体宣传部干部进行集中约谈。她通过回顾总结国家及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巧妙地将话题由远拉近落到部门实际工作,向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的干部只有清楚国家及学校发展大势才能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不要当只会说不会做的空谈兵;三是要从小事做起,只有把小事情做好才能做好大事。四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心。

最后,代泽华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作了详细安排。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部门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指导好各二级单位的“两学一做”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