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余纯 图文报道)6月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部长廖承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座谈会及全省工作部署会精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廖承红、宣传部副部长代泽华结合自己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廖承红指出,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贵州代表参选满票通过,更是党中央对贵州政治生态的一次合格检验,是对贵州各级党委、政府及贵州全体人民的充分信任,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共创佳绩。代泽华强调,陈敏尔书记代表省委作的党代会工作报告,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又站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立足省情实际,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贵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们未来发展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学习褚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上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落实。

刘文婷、白奇峰、余纯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最后,廖承红结合部门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站、LED屏、微信、宣传栏、校报等多种平台,大力宣传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工作责任,运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推进管理效能建设、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贡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