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范馨月 报道)5月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副部长代泽华主持。

      代泽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陈敏尔书记在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代泽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明确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代泽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并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全省广大党员的巨大光荣,充分体现全省170万名党员的共同心声,体现了全省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最后,代泽华要求,党委宣传部要切实履行部门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