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李中林 报道)4月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由副部长代泽华主持。

代泽华作了题为“坚决维护领导核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的主题发言。他围绕明确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从“领导核心对中国和中国人民何以至关重要”、“ 为什么我党必须要有一个领导核心”、“ 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的”、“ 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坚决落实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廖承红结合部门工作对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梳理,从党性原则、制度规范以及协同创新几个各方面对宣传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有关保密工作的几个典型案例,并对部门保密工作作了部署。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