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6日,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同志参会,代泽华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代泽华副部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做好第五届贵州省“明理知耻 崇德向善”道德模范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宣传部的干部,要在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打牢“学”的基础,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立足工作岗位作奉献,在“做”字上下功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崔凯以《贵州财经大学网站的现状与思考》为题,结合贵州其他高校网站建设的特点,介绍了我校网站的具体建设情况,分析了我校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是网站建设责任落实不到位,网站内容待补充完善;二是未针对网站建设设置专项经费,建设工作存在难度;三是学校英文网站的建设工作尚未开展,需落实负责英文网站的部门。大家围绕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积极讨论,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