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刘正江 报道)3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会议由副部长代泽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代泽华指出,六中全会最具有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成果就是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这反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结合工作职责,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学校的理论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履行党委职能部门监督作用,做好对各部门、各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服务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