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暨部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3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我校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建设工作。副部长刘雪影主持会议。

会上,副部长代泽华就贵阳市市委书记陈刚324日到我校作“大数据时代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的新闻报道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泽华强调,新闻舆论工作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即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副部长刘雪影对全国两会上出现的热词进行了简单梳理与介绍,结合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对同事们比较感兴趣的热词进行了解释和分析,并传达了工会将于下周二组织230名党员观看电影《冲锋号》的通知。各位成员就自己近期的工作作了汇报与总结。

彭译萱老师和胡耀腾老师以“贵州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微信运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构思”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建设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对栏目设置、内容可读性、师生的关注度、管理机制、人才队伍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建议和构想。各成员围绕改进技术手段、加强团队人员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增设特色栏目、加大宣传力度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廖承红部长作总结发言,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微博、微信平台的建设工作要多探索、多借鉴。(党委宣传部 张静静 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