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贵州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工作我校推荐报送的消息、通讯、言论、新闻摄影、版面、新媒体六大类别作品在本次评选中喜获佳绩。

      12月30日下午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了2020年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公布了2019、2020年贵州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获奖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刘文婷、杨兆瑞、张丽等教师分别获得2019、2020年优秀编辑、优秀记者;贵财新闻中心谢丽媛、高慧、张雷等10名同学分别获得2019、2020年优秀学生记者。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贵州省19家高校参评,我校共推荐24件作品分别参加2019、2020年六大类别作品评选,最终有16件作品获奖。(党委宣传部  刘文婷)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