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参观警示教育展板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党委宣传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素养教育,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12月8日,党委宣传部党员在立德楼一楼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板并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对展示案例的解说。

警示教育展板主要展示了近几年来全国教育系统职务犯罪案件典型事例,主要有贪污、受贿、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生活作风腐化堕落等问题,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每一件都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是党员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开展活动,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贵财新闻中心  张雷  陈金翠)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