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补、改选支部委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宣传部

为保证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7月21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补、改选支部委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泽华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彭吉军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党支部补、改选支部委员的批复》。代泽华对3名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要求,选举余纯、杨兆瑞2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明确分工和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岗位特长,决定杨兆瑞为支部宣传委员,余纯为支部组织委员。


代泽华指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兆瑞 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