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4日晚,党委宣传部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会上,副部长、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代泽华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晁农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表态发言的通知》文件;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代泽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部长彭吉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耀腾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刘正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刘文婷朗读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杨兆瑞朗读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甘炅云朗读了《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朱杰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就加强学校制度建设、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作了交流研讨发言;代泽华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谈了个人学习心得。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