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参加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杨兆瑞 报道|摄影 陈艺文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11月29日,党委宣传部在五四广场参加了由我部和后勤处、校工会、校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主办,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要领导及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抢答、手机问卷调查、文艺表演、宣传手册发放、播放国家青年学生防艾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全校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减少大家对艾滋病的认知误区,加强对艾滋病的警觉意识,呼吁大家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并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