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服务指南

贵州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年审流程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第一步:在微信公众号打印《微信公众平台认证公函》,在党委宣传部网站下载《贵州财经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表》(一式两份)填写相关资料后签字盖章;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机构数字证书使用申请流程进行流程申请。

第二步:《贵州财经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交到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立德楼411办公室)备案审核。

第三步:到党政办公室机要科(立德楼509办公室)领取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后方可按流程办理。

注:公众号管理人员必须为在编教职工,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微信公众号,管理员账号必须用学校在编教职工姓名和邮箱注册,已有账号的职能部门学院管理员是学生的须陆续更换为在编教职工申请或年审须由教职工办理

咨询电话0851-88622831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0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