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贵州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一、关工委的工作方针是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

二、关工委的主要任务是组织、指导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对高校和青年教职员工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

三、配合有关部门,以人为本,加强校园科技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化传承创新,共创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青年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工作。协助学校加强师德建设,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及对青年干部、教师的培养工作,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五、配合有关部门,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六、加强调查研究。针对新形势下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版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弈趣科技